上海车展
更具影响力的国际技术交流平台

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(Auto Shanghai 2023)将于2023年4月18-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。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“2023第七届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”(KEY TECH 2023)将在同期举办。

“上海车展”已经成为全球汽车厂商不能错过的产品和技术展示盛会,在这里全球各大整车公司将展示最新汽车产品,同时众多海内外的一级供应商、技术研发机构将为业内带来最新汽车核心技术的近距离接触。上海车展期间举办“第七届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(Key Tech 2023)”, 邀请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技术领袖、行业专家及学者,为展商和汽车工程师们搭建有效交流平台,通过国际化视角深入剖析汽车产业技术发展现状,促进产业技术升级。从新能源技术、智能网联技术及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三个技术领域进行交流,总计演讲超过50个,预计吸引1000+技术决策者、制造工程师、产品工程师、用户和媒体参与。

荣耀合作伙伴
卓越合作伙伴
精英合作伙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