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办单位

中国汽车工程学会(China SAE)成立于1963 年,是由中国汽车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、学术性法人团体;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,非营利性社会组织;是世界汽车工程学会联合会(FISITA) 常务理事;是亚太汽车工程年会(APAC)发起国之一。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经过五十余年的发展,已经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健康、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,得到了国内外汽车行业、社会各界、政府部门和广大科技人员的认可。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目前下设51个分支/ 代表机构,并与各个省级汽车工程学会建立了业务指导关系。目前拥有个人会员数万人,团体会员数千家。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是中国汽车工业传播新思想、交流新技术、宣传新观念的重要力量和增进国际汽车行业交流的重要桥梁。

上海市国际展览(集团)有限公司,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推进上海“十四五”规划中,以“全面建成国际会展之都”为目标,整合会展业务资源,于2022年在上海成立的规模最大的国有专业集团化展览公司。旨在打造国内一流、国际知名的会展集团,发挥中国会展业主力军作用,进一步推动上海会展业高质量、现代化、可持续发展。

集团的前身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,成立于1984年,是改革开放后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国际来展和出展的展览公司,也是中国率先获得UFI认证的企业。公司38年的发展和升级迭代,见证了伴随国家经济腾飞的中国会展业从起步、发展、走向成熟的历程。

联系我们
演讲合作
许浩 先生
010-5091 1041
xuh@sae-china.org
演讲合作
史缔雯 女士
021-3328 3159
shidiwen@siec-ccpit.com
参会注册
韩玉冬 先生
010-5091 1038
hyd@sae-china.org
媒体合作
康天艺 女士
010-5091 1017
kty@sae-china.org